空桑寂

我的大号是空桑寂,这是小号,用来发神话类、小段子、搬运知乎文章之类

如果《欢天喜地七仙女》角色有了微博

大家在平台上的账号和简介是:

(还有哪些欢剧神仙我没想起的,欢迎补充)


红儿:@瑶池长公主官方账号

微博简介:瑶池众仙及社会各界人士友好交流、共同发展的开发平台


食神:@八大菜系美食记

微博简介:微博知名美食视频博主


橙儿:@二公主要修炼

微博简介:神仙就该修炼


黑鹰:@忠心向王爷

微博简介:忠心耿耿


黄儿:@瑶池三爷

微博简介:广交三界好友,一起拼酒练武。来这里,我做东!


金吒:@养生甘露平心静气

微博简介:朝寻昆仑白雪,晚采星辉凝露。露水煮茶读道经


绿儿:@欢乐每一天

微博简介:我们一起寻找好玩好吃的


鱼日:@仙女我来了

微博简介:神仙姐姐,带我飞!


青儿:@绝世美人下凡

微博简介:微博美妆视频博主


马天龙:@马氏商铺帮代购

微博简介:加我微matianlong


蓝儿:@烟波散人

微博简介:原创写手烟波散人


柳宜宣:@多情自古伤离别

微博简介:留恋处,兰舟催发。执手相看泪眼,竟无语凝噎


紫儿:@董郎的娘子

微博简介:爱董郎


董永:@娘子的董郎

微博简介:爱娘子


王母:@西昆仑女王

微博简介:为女权发声


太上老君:@上善若水

微博简介:道教博主


扫把星:@我不是姜子牙老婆

微博简介:姜子牙老婆卸任了,我是新来的


李天王:@天庭军神

微博简介:降魔大戟缩在手,倚天长剑横诸绅


赤脚大仙:@南岳旧臣

微博简介:加官晋爵上天庭,至今仍思五岳炳灵公,多谢知遇之恩


嫦娥:@夜夜心

微博简介:长河渐落晓星沉


月老:@千里姻缘一线牵

微博简介:知名情感博主


董家村土地:@人生一壶酒

微博简介:浊酒一杯醉一回,想当年我还在陈塘关……


东海龙王敖广:@阴蚀王我恨你

微博简介:感谢七位仙女消灭阴蚀王,人间久旱逢甘霖


太白金星:@和和气气其乐融融

微博简介:共建和谐天庭


千里眼:@绝对不摸鱼

微博简介:闭上眼睛想摸鱼


顺风耳:@肯定不摸鱼

微博简介:捂住耳朵想摸鱼


麒麟子:@东昆仑道法广

微博简介:元始门下为家,养我池中白莲花

【对应金吒师父广法天尊。神话里金吒是持白莲的莲台弘法菩萨,所以师父的简介是这样】


木吒:@南海最靓的崽

微博简介:我最爱哥哥了!

【欢剧木吒自动替换为神话木吒的形象】


哪吒:@一颗小肉球

微博简介:只怕尊师不怕天

【欢剧哪吒在台词里出现】


金甲神韦陀:@迦絺吉夜

微博简介:汉语进修高级阶段

【欢剧的金甲神在神话里指韦护,金吒的师兄】


雷神邓忠:@雷部扛把子

微博简介:闻太师的得力扛把子


杨戬:@天庭舞神多才多艺

微博简介:左牵黄,右擎苍,锦帽貂裘,千骑卷平冈

【欢剧二郎神在台词里出现】


织女:@服装搭配师织

微博简介:微淘服装搭配师

【欢剧织女在台词里出现】


太乙真人:@我家孩子最可爱

微博简介:和师兄讨论红白莲花的种植

【欢剧太乙真人在台词里出现】


孙悟空:@傲来国美男

微博简介:皇帝轮流坐,今年到我家

【欢剧孙悟空在台词里出现】


释迦牟尼:@禅人阿弥陀佛

微博简介:佛学博主

【欢剧佛祖在台词里出现】


玉帝:@天下我无敌

微博简介:这个世界的慈祥老父亲

【欢剧玉帝在台词里出现】

评论(5)

热度(12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